關於"愛恩特"的經歷與理念~

    INT公司在避免褥瘡方面研究有著深厚的歷史,本公司於1987年成立,開發先進有效的交替式波形床(氣墊床)而聞名於市場。

    "Pressure ulcers"壓瘡(褥瘡)是個日益嚴重的問題,但這些情況配合一些醫療器材是能大幅度的降低且避免的,INT使命就是在幫助醫療服務提供者,提供褥瘡機率降低,照護(看護)更簡單的方向前進。

    INT Med亦是專業防褥瘡氣墊床製造廠,未來公司目標是持續研發高端減壓產品行銷全世界,並且提供傑出優秀的技術支援、 售後服務、 零件更換不匱乏,對於品質管制及產品製造,我們都有高標準的管控以及持續不斷的改善我們的產品。

 

    本公司已通過多項認證專利如 ISO 13485   CE   EMC   GMP   Safty…等  … 與投保產品責任險2000萬,一直不斷追求進步就是能讓我們愛用的使用者得到更好與穩定的減壓照護…

    在INT(愛恩特)的使命中,不斷演變與進步提供解決方案,確保各地區國家都能獲得高規格高品質的防褥床墊,目前自有品牌已有 INT愛恩特 & Fustenber ...等減壓系列產品。

 

                                                                                                                                                      簡單生活    健康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