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氣墊床

常見問題Q&A - 愛恩特- 產品介紹- Super 210 舒服防褥瘡氣墊床

貴族實業在臺灣成立於1987年

醫療用氣墊床是良心事業, 患者在他人生最辛苦的那段, 必須使用氣墊床, 可惜是他無法為自己選擇一床好的氣墊床; 家屬也是第一次遇到, 有時就會被不肖業者給矇騙, 購買昂貴而效果差的氣墊床, 或是價格低廉卻故障頻頻的氣墊床。患者只能無奈的使用, 無聲的抗議。 

市面上氣墊床種類很多, 布料很多,價差起伏很大。  但是氣墊床並不是兩片塑膠加壓合成就可以; 因為氣墊床必須經的起24小時,365天不斷電考驗。  台灣許多塑膠工廠在十多年前就已經得到教訓了, 紛紛收山; 近年來由於台商投資大陸, 大陸仿冒攻力強勁, 什麼都可以做, 什麼都敢做的情況下, 一些看似一樣的產品充斥台灣。  

愛恩特氣墊床可以面對30年來一波又一波的挑戰, 是因為愛恩特堅持良好的品質, 還有負責到底的維修服務態度; 氣墊床是患者每天24小時不關機, 一年365天, 天天使用的民生用品。  消費者誤買了低品質的軟趴趴氣墊床, 使用不到幾個月, 找不到維修窗口, 找不到零件, 維修昂貴; 這時他對氣墊床失去信心, 認為氣墊床沒有功效; 這樣是不僅很冤枉; 對於患者也是一件很可憐的事情。

隨著老年人口快速成長,慢性病與功能障礙的盛行率將急遽上 升,相對的失能人口也將大幅增加,其所導致的長照需求也隨之遽增。對於褥瘡!!氣墊床有一定的治療與預防的功效,如果將氣墊床與到醫院治療褥瘡的費用加精神相比,臥床初期能及時的使用氣墊床預防會比等到臥床褥瘡擴大時才來治療的好。

氣墊床真的有治療及預防褥瘡, 但家屬因為買到劣質品氣墊床,誤以為無效, 而不讓患者使用, 造成雙方的痛苦, 是很辛苦的事情。另外訪間目前還有多家號稱國外進口的氣墊床,但實質為大陸製造企圖蒙騙台灣消費者,消費者在採購氣墊床時也須多加留意。

氣墊床的良心建議:
管條要夠硬。
材質要好。
換氣時間不能拖太久。
管條要耐用; 24小時使用,365天; 至少要撐過3年才算好的氣墊床。
管條不可以漏風。
上蓋布要防水透氣材質。
愛恩特氣墊床通通做到, 而且是100% 台灣製造; 引述自由時報: 珍惜台灣製造一文。